及时雨

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。带着敬畏去旅行🙏

      2020年是艰难的一年。即将过去的2020年,对所有人来说都是记忆深刻的一年,因为疫情造成的停学、停业、封城等困境,在祖国强力有效管理体系和全民皆兵的战斗中,逐步排除并恢复正常;但和当下全球疫情的严峻形势相比较,我们又感到无比的庆幸!

      2020年是学习提高的一年。同样是因为疫情,2020上半年,我们不能在人群密集的场所朋友聚会,不能在球场挥洒汗水…但比以往更多呆在家里的时间,给了我们静下心来学习提高的机会,“宅家修图”从此可能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,对比前几年的照片,自我感觉作品的美感和观赏性都有了较大的提高。

      2020年4月中旬,当全国的疫情全面缓解后,我们又迈开了寻觅风景步伐,继续驱车去实现游览祖国大好河山的梦想。广州至福建霞浦、广州至江西婺源、穿越大兴安岭自驾游,以及广州周边地区城市风光的游摄,累计自驾游行程近两万公里,收获了世界最美滩涂、北国金秋、中国最美乡村、广州国际灯光节等美景过万帧。战略上藐视疫情,战术上重视疫情,最终没有让疫情成为我们停滞不前的理由。

      2020年也是幸运的一年,我在第十四期LOFTER摄影月赛“夏日捕手”活动中,收获了“夏日破浪奖”,“2021官方摄影日历征集”也有作品入围等。展望2021年,酷爱自驾游的我,将继续践行“最美的风景在路上”的理念,带着敬畏去旅行!

评论(8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